lmwow2 发表于 昨天 22:58

变成了熊猫人之后,我在主城跳了一小时

昨天在铁炉堡逛拍卖行,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变成了一只熊猫人武僧,动作和特效做得特别精致。我走过去站他旁边看了半天。


他估计是注意到了,开始换变身。从一个变成另一个,一口气展示了七八个。旁边陆续围了好几个人,有人开始跟着他一起变。

十分钟后,铁炉堡银行门口站了十几个各种形态的玩家,有人在跳舞,有人在发动作指令,还有人在地上摆了一排小宠物。

那天晚上啥正事没干,就在主城玩了一小时变身。但一点都不觉得浪费时间。因为这种纯粹的、没有目的的快乐,才是最接近游戏本质的东西。

不是装备、不是排名、不是进度——就是开心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变成了熊猫人之后,我在主城跳了一小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