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27wow.Com魔兽世界怀旧服交流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魔兽世界怀旧服
› 死了不可怕,没人来送才尴尬
lmwow2
发表于
1 小时前
死了不可怕,没人来送才尴尬
硬核服最好玩的不只是打怪,是吃席。上周有个法师在副本里ADD了一波怪,全灭了。他死的那一刻,世界频道刷了一排"RIP"。🤦
然后十几个人跑过去围着他的尸体站了一圈。有人放烟花,有人跳舞,有人喊"一路走好"。
那个法师自己也笑疯了,在频道里说"你们别这样我害怕"。第二天他又练了个新号,世界频道又是一片欢迎。这种氛围,真的只有在硬核服才有。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死了不可怕,没人来送才尴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