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27wow.Com魔兽世界怀旧服交流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魔兽世界怀旧服
› 硬核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天天吃席
lmwow2
发表于
昨天 23:14
硬核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天天吃席
今天又吃席了。工会里一个DK打精英怪,没注意引到了旁边的BOSS,直接没了。然后全服在线的都来了,二三十号,围着他送最后一程。
有人放烟花,有人喝酒,有人讲故事。有人说了句:天天吃席,是硬核服最大的乐趣。确实。死了不可怕,没人记得你,有人来送你,就够了。😅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硬核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天天吃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