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wow2 发表于 昨天 23:14

硬核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天天吃席

今天又吃席了。工会里一个DK打精英怪,没注意引到了旁边的BOSS,直接没了。然后全服在线的都来了,二三十号,围着他送最后一程。


有人放烟花,有人喝酒,有人讲故事。有人说了句:天天吃席,是硬核服最大的乐趣。确实。死了不可怕,没人记得你,有人来送你,就够了。😅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硬核服最大的乐趣就是天天吃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