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mwow2 发表于 1 小时前

诺森德的BGM响起来的时候

时隔多年再次穿过黑暗之门,BGM响起来的那一刻,眼眶真的有点湿。


十几年前第一次玩魔兽,从暴风城一路走到诅咒之地,站在这扇门前的时候那种震撼感至今难忘。

那时候什么也不懂,穿着一身任务奖励的绿装就冲了进去,被门口的地狱火野猪拱死三次。

但就是那样一次次的死亡和重生,构成了我对这个游戏最初的记忆。后来满级了、打团了、拿装备了,反而找不到当初那种纯粹的快乐。🤣

直到最近回归,慢慢做任务、慢慢逛地图,那种感觉才又回来。这次不用跑尸了,AI队友在旁边护着。

但我还是故意走慢一点,在每个熟悉的地方停下来看看。有些NPC还在老地方,有些任务还记得对话。

这种似曾相识又稍有不同感觉,大概就是回家的滋味吧。希望老玩家们都能找到这种松弛的感觉。☕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诺森德的BGM响起来的时候